我們鼓勵合資格的特殊教育需要學生在確認入學後儘早與學生事務處特殊教育需要服務登記,以便及時安排所需的支援服務。

 

1. 申請資格

 

有永久性殘疾或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全日制本科生 研究生;如需要,全日制的研究生亦可直接與所屬的學系申請課堂和考試調適。

 

2. 登記程序、指引及要求

 

1.  仔細閱讀《特殊教育需要服務登記指引》PDF (只提供英文版),以了解登記和證明文件的要求

 

2.  於網上填寫特殊教育需要服務登記表格(只提供英文版) 和遞交相關證明文件

 

3.  學生將收到電子郵件通知,預約與特殊教育需要服務經理見面。

 

3. 統一編排科目考試特別考試安排 (2023-24 年第 2 學期)

 

有特殊教育需要 (SEN) 的學生需要在 2023-24 年第 2 學期的統一編排科目考試(即期末考試)中進行特殊考試安排,必須於2024年2月28日或之前向特殊教育需要服務登記。請細閱上述的登記程序、指引和要求。如有查詢,請電郵至 sens@cuhk.edu.hk 或致電 3943 5441 聯絡特殊教育需要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