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是一位有特殊教育需要的新生。我應該與誰聯絡申請調適?


你可以聯絡學生事務處的特殊教育需要服務申請有關服務(電話:3943 5441;電郵:sens@cuhk.edu.hk)。我們鼓勵你在確認入學後儘早登記特殊教育需要服務,以得到適切安排。

 

2. 我需要帶備什麼文件來登記?


你可於「登記特殊教育需要服務」查看更多詳情。 

 

3. 我是有肢體傷殘的學生。我該如何申請豁免體育課?


所有因特殊教育需要或健康原因而不適合上正規體育課的學生,可申請參加特別體育班。有關學生須呈交醫療証明。有肢體傷殘的學生可聯絡學生事務處的特殊教育需要服務經理查詢或申請(電話: 3943 5441;電郵:sens@cuhk.edu.hk)。其他健康原因的學生請聯絡體育部申請。 

 

4. 我因受傷而需要復康巴士服務。我該如何申請?


你可聯絡大學醫務處申請。請先預約,假如你並非在大學醫務處接受治療,需要提供有關的醫療証明。醫務處醫生會決定你是否合資格使用復康巴士服務。請留意有關服務的規章及服務視乎使用情況而定。有關詳情請查閱「校園住宿及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