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V6

 

 

最近,你還好嗎?

面對讀書壓力和繁忙的生活,我們都忙著取得平衡,不同的壓力都逼得我們喘不過氣來。
你有多久沒好好照顧自己? 你有沒有為自己預留me time 好好放空放鬆一下?
希望大家把握機會創造與自己獨處的空間,用2.5小時放鬆,好好照顧自己。
歡迎你參加減壓系列第一站: 戳戳毛線畫工作坊,讓身心放鬆和釋放體內的負面壓力,重拾前進的力量。
俄羅斯戳戳毛線畫是運用毛線與專門的刺繡筆來放鬆和治癒的隨心自由創作,透過戳刺的動作,將毛線戳入布料,戳成不同的線條和圖案,編成一份很治癒的擺設。
按此報名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時間:

第一場20233月14日(星期二) / 18:00 20:30 [額满]

第二場20233月16日(星期四) / 18:00  20:30[額满]

第三場20233月28日(星期二) / 18:00  20:30 [額满]

地點:李兆基建築學大樓(ARC) 212室

對象:中大學生(每場名額:20 )

費用 : 全免(按金$50,將於完成活動後退回)

授課語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63166 (截止報名日期: 202333) 
查詢:
sens@cuhk.edu.hk  (3943 5441 / 3943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