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invited! CUHK X Dustykid®「成就自己的傳奇」展覧 “Shine in Your Own Way” Exhibition

 

Dustykid

 

 

學生事務處特殊教育需要服務 (SEN Service) 將於三月下旬與本地著名作家陳塵先生合作展出多幅Dustykid® 畫作,希望以簡單、治癒的字句和插畫帶大家走一趟心靈之旅,讓大家在忙碌的學習生活中增添力量為自己「打打氣」。

 

現場更設「打氣站」,歡迎您於參觀畫展後於Dustykid®祝福字牌上寫上語句,鼓勵中大人,並索取豐富紀念品 (包括行李牌、精美明信片及更多;送完即止)!

 

展覽詳情如下:

日期/地點:2023年3月20日至24日 - 康本國際學術園地下;2023年3月27日至31日 - 范克廉樓文化廣場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4時

語言:中文及英文

 

期待您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