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runner Poster-01

 

學生事務處特殊教育需要服務 (SEN Service) 香港失明人健體會合辦,「瞳」跑山城- 中大領跑員培訓計劃現正招募有興趣的同學成為視障運動員的領跑員。

只要您願意學習領跑技術,以及擁有與視障運動員溝通的耐心就能參與。來加入我們一起成為中大領跑員!

 

每位參加者將會在培訓計劃中與一名視障運動員配對,並一同進行領跑訓練。完成訓練後,所有參加者更會與視障運動員參加由中大新亞書院舉辦的 「Happy Run」 5公里跑步活動。

 

詳情如下:

培訓計劃包括:
(1) 領跑訓練(共4節):2023年10月4、11、18、25日 (19:00-21:00 / 金鐘)
(2) 健歨跑 (5公里):2023年11月4日 (09:00-13:00 / 中大)

 

培訓機構 : 香港失明人健體會
授課語言:廣東話
費用 : 全免 ($100按金,出席以上所有活動後將全數退回)*
額外獎勵 : 參加者可於完成4節訓練後獲得體育參與分 (4分),健步跑後亦可獲得體育參與分 (4分)
報名:請於2023年9月20日或前於網上報名

*名額將按照付按金的先後次序、以先到先得的原則分配,請盡快付款,額滿即止。

歡迎中大學生報名。已與特殊教育需要服務 (SENS) 登記的學生以及最多兩位同行中大學生可優先報名;每位同行學生亦需填妥報名表。

 

 

!! 注意事項 !!

  • 請參加者預留以上時間出席所有活動,以符合參加培訓計劃的資格。
  • 參加者必須穿著合適的運動服裝。
  • 領跑訓練將於公眾場地進行,建議參加者只帶輕便行裝。
  • 完成課程的參加者可於香港失明人健體會註冊成為合資格領跑員。

如有查詢,請致電 3943 5441或電郵 sens@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