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hine cookie

 

 

uShine cert

 

uShine SEN 服務隊 2022-23

簡介

uShine Logo final

作為一所關愛大學,香港中文大學致力為所有學生提供平等的教育機會,讓每位學生均能充分享受大學生活,實踐個人理想。

有特殊學習需要(SEN)的學生在學習及大學生活適應上有時需要支援。學生事務處期望藉著成立 uShine SEN 服務隊,讓 uShine 成員與 SEN 學生互相扶持及成長,發掘並了解自己的長處,開展充實的大學生活。

 

報名資格

如果你符合以下條件:

  全日制非應屆畢業本科生或研究生(任何學系)

•  有熱誠和樂意助人的精神,願意推廣並促進中大共融環境

 

我們誠邀你加入成為 uShine 的一份子!

 

uShine (2022-23) 活動詳情  New Event

PDF 格式MSWord 格式

 

報名 (截止日期: 2022年10月31日)

按此

 

面試日期:2022年10月3日 - 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一至五)

面試結果公佈:2022年10月17日 - 2022年10月20日

 

• 過往訓練及活動

• 看看uShiners怎麼説

 

到  uShine Instagram / Facebook 看看我們最新的資訊

 

 uShiner Recruitment  

 

 

查詢

電話:3943 5441   電郵: sens@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