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Mask Poster-01

 

學生事務處特殊教育需要服務 誠譤你參加「共融藝術:戲曲臉譜繪畫工作坊」!

臉譜利用繽紛色彩的手法,將戲曲人物面部圖案化,從而刻畫人物形象,改變演員原有面目。臉譜突顯劇中人物性格造型,一筆一劃亦能透露角色特性。透過由有殘疾的藝術家教授,你將學習繪畫不同的臉譜,感受林林種種面譜的特色,增加對戲曲的認識。

 

詳情如下:
日期/ 時間: 19-9-2023 (二) / 18:30-20:30
地點:李兆基建築學大樓 211室 (ARC211)
授課語言:廣東話
費用:全免 ($40按金,出席後將全數退回*)
報名:請於12-9-2023 (二) 或前於網上報名

*工作坊名額將按照付按金的先後次序、以先到先得的原則分配,請盡快付款,額滿即止。

歡迎中大學生報名。已與特殊教育需要服務 (SENS) 登記的學生以及最多兩位同行中大學生可優先報名;每位同行學生亦需填妥報名表。

如有查詢,請致電 3943 5441 或 電郵 sens@cuhk.edu.hk